酒玥若休

麻烦看看置顶🙇

[双黑太中]再见面之后

(*´・з・`*)啾♪

*接上篇再见(1)可在合集里找到,上篇中也视角这篇太宰视角。

*小脑洞,算是正剧衍生,是织田作死后太宰离开黑手党之前的故事。

*文笔不好,ooc请轻喷,欢迎评论写文指导,不喜左上角退出别出口成脏。

*喜欢的话请不要怜惜我!用你们的小蓝手和小心心砸死我吧qwq

———————————我是分割线君————————————

  太宰怔怔的看着自己的手。两天前从织田作身体里流出的血仿佛还沾在他手掌上。他这两天耳边总是响起织田作死之前的话。成为好人、离开黑手党么……很不错的主意啊……但这里,有他舍不得的人呢。

  他看着不远处一拳把敌人砸到墙上的中也,抑制不住的想要冲上去问他:“呐中也,要是我要离开黑手党,你会跟我一起么?”太宰克制住想冲上去的脚步,自嘲的笑笑,都能想到小矮子要怎么回答啊。他一定会用那双湖蓝色的不屑的瞪他一眼,勾起唇角讽刺的说:“说什么胡话呢,混蛋太宰。”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这份对中也不能说出口的、炽热的情感。太宰甚至不知道要怎么来描述这份情感。和对织田作不同,太宰愿意在中也面前卸下自己冷静正常的面具,露出失控脆弱的一面。也许是第一面见到的时候,在游戏厅打下的赌:“要是我赢了的话,中也就要一直做我的狗哦。”他承认,这是自己的一时兴起。太宰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见过这样外放的人性了。像热烈燃烧的火,像他桔红色的卷发。

   “喂太宰!你怎么回事?”太宰被一声暴怒的吼声拽回了现实,他忙偏开头,躲开中也踢过来的腿,清晰的听到身后敌人骨头碎裂的声音。他没有做声,静静地透过头帘看着中也生动张扬的脸。“你脑子坏掉了?混蛋,居然要我保护你的后方?”太宰静静的听着中也絮絮叨叨的埋怨,反常的没有出口反驳。他看着地上被打的身体扭曲的敌人和墙上的血迹,注意力开始发散,甚至没有注意中也转身离开。“呐中也,要是我……”太宰回过神,向着中也离开的方向转过身,下定决心开口,却只看到了黑暗的小巷。

啊……孤独和痛苦果然只能自己来品尝。

  太宰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总部汇报工作又是怎么去饰品店买了对戒的。他从兜里拿出准备给中也的戒指,深吸了一口气,最终还是把它放回兜里,掏出钥匙打开了门。

  在看到坐在高脚椅的中也和放在吧台上的两杯鸡尾酒时,怔住了。一股奇异的暖流一点一点灌满了心中的空虚。“居然调酒了呢,是为了安慰我吗?”他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笑了,眼中含着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温柔笑意,看着中也站起身,气哼哼的冲他道:““你真是什么都知道啊笨蛋太宰。”太宰唇边的笑意更深,看破了中也用不屑和鄙视掩藏的担忧。

他一杯一杯的陪着中也喝酒,专注的盯着中也被酒熏的越来越红的脸,中也不胜酒力,现在应该已经完全醉了吧,那么……太宰笑了笑,问:“中也,你敢不敢和我玩一个有意思的游戏?”中也醉醺醺的放下杯子,睁着迷蒙的漂亮眼睛,努力用凶巴巴的语气说:“什么时候怕过你?当然……”太宰听着他和平常不一样的软软的声音,忍不住吻上了他的唇。他感受着中也灼热的双唇,从中品尝出浓烈的酒香。

突然间,太宰想到了什么,像是发现了一直被黑暗遮盖的机密。他放开扶在中也脑后的手,用拇指擦去中也嘴角的津液:“中也君,你那瓶珍藏的82年的酒呢,为什么不拿出来喝呢?”中也醉的迷迷糊糊,含糊不清的说:“啊那个……是等你离开之后用来庆祝的呐。”

太宰轻轻地笑了。这就是为什么吧,他爱上中也的原因。总是出乎他的意料,是在他计划之外游离的存在。他想错了。原来中也在他选择离开时,会对他说:“想去做什么就做什么吧,混蛋太宰。”

太宰俯身吻住中也的唇。太宰摸着中也的皮肤,亲吻他的耳朵,聆听他与平时不同的娇吟,在他体内留下自己的印记。

清洗完毕后,太宰看着累的陷入熟睡的中也,在他唇角落下一个吻,冲他低声说:“要记得我啊。我爱你,中也。”太宰把买给中也的戒指套在中也黑色手套左手无名指的地方,塞进自己的枕头里,转身离开。

做出这样的事,你会不会生气呢。很期待我们的再见哦,中也。

——————————————————————————

太宰看着中也因羞愤而变红的脸颊,心情甚好。

“真是不明白呀,我这么优秀怎么会喜欢你这样又傻又矮的家伙呢?”

“你说什么!?你这混蛋!!!”

“本来就没有说错啊,你这是被说出事实而生气了吗中也?”

“你这家伙!想被重力碾成肉泥吗!?”

太宰敏捷的躲过中也的拳头,拿起资料准备拿给国木田,留下一句:“嘛,不管怎么说,现在能纵容并深爱着我的,也只有中也你了吧。”

中也怔怔的看着他转身离去的背影,低下头看着戴在左手黑色手套外面的戒指,无声的笑了:“是啊,会爱上你这混蛋的,也就我了吧。”

            完

就想唠唠这两篇算是……不成体统的连载?

是我在二刷之后的一个小脑洞。当时看到chuya和哒宰在黑手党再次见面时,我就在想这两人之前到底发生什么了呢?为什么chuya一直在强调“做了那样的事”?然后,经过我不靠谱的脑补,就变成了以上的样子。

怎么说呢,感觉哒宰一直是很孤独的,或者说他知道的东西太多了以至于他觉得这个世界没有什么新奇的,所以他才在自杀的道路越走越走远。哒宰和织田作、chuya相处的时候都是很真实很放松的,但他对chuya又有超出友情的另外一种珍视,所以他们是真的!(我再说什么奇怪的玩意)

chuya对哒宰也是不一样的。他虽然总说哒宰“混蛋”“要杀了你”,但是一直一直很关心和在乎他,也在试图理解他的孤独。chuya真的是很温柔的人(中:“什么?”)

啊我也不知道我bb了啥,以上仅个人观点,勿喷,专注看文就好啦。

第一篇可以在合集里找到哦(/≧ω\)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