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玥若休

麻烦看看置顶🙇

夏目教你如何制服猫咪老师(?

我     又双叒叕来发斑夏甜饼饼辽(「・ω・)「嘿

避雷*

1⃣短,是真的短,而且ooc(捂脸

2⃣以确认关系√

3⃣过于甜腻

………………走你


  “猫咪老师!还给我!”夏目冲着抢走作业本的斑怒目而视,努力做出一副凶狠的威胁表情。

但很显然,小夏目面目潮红,秀气的眉头皱在一起,浅褐色的眼睛泛着被欺负了似的水光的“凶狠”样子,成功激起了斑的某种邪念。

     “你亲我一下我就还你。”斑特别傲娇的一仰头,却又偷偷用眼角撇了撇自家小夏目,生怕真给搞急了,哄起来也不好哄。

    夏目无奈:“猫咪老师!你不讲道理!还我……”

    斑:“你亲我呀~~”

“我……”夏目看了看一脸期待的斑,看了看被斑捏在手里的可怜兮兮的作业本,特别坚定的说:“不亲。还给我!”

      “那你别想要了。我看看,哦哟,小夏目,你这作业写的不认真啊,错这么多?诶呀呀,看看这题错的,啧啧……”斑淡定中带着显摆的翻开夏目的作业本,一边diss夏目的作业质量一边敏捷的躲过气急抢作业的夏目,又贱兮兮的问,“你还要我继续看下去?”

夏目深吸了一口气,然后,一点点凑近……“啵”。软软的唇瓣轻轻的碰了碰斑光滑的脸,就像一片柔软的雪花。


斑瞬间愣住:真的……亲上了?!那酥酥软软的感觉从脸颊漫进四肢百骸,漫进一个不可言喻的地方。

夏目脸上的红晕都弥漫到脖子上,他飞快的抢走斑手中的作业本,刚想在斑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偷偷溜走s的时候,却被斑一把抓住手腕。

     “回来,你亲完该我了。”

     “老师……嗯……”


斑表示今天获得香吻数枚,肥肠满足……


评论(3)

热度(34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