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玥若休

麻烦看看置顶🙇

生病(又一次

   “夏目?!怎么又病了?!身体这么弱?!”斑一会到家 就看到自家小夏目神志不清的瘫在榻榻米上,还不时咳嗽两声。

    

      夏目烧的眼前一片模糊,耳朵也不甚清明,只隐隐约约听到斑在叫他的声音。“唔……老师……”夏目伸了伸手,虚虚的抓了抓斑靠过来时垂下来的长头发,委屈巴巴的说:“我难受……”

     

      斑被夏目萌的一脸血,心疼的帮他把被子往上拉了拉,轻轻的握了握夏目垂在一旁的手,假装嫌弃实际宠溺的安慰他:“你说说你,发高烧还要我替你担心。你乖乖躺着, 我去给你找点药。”

“不……陪我……呜……老师……”夏目像是烧糊涂了,竟然冲着斑撒娇,声音软软糯糯还带着哭腔,听的斑根本走不动路。


  夏目见斑没反应,又急急忙忙的抓住他的衣角:“难受……老师……我不要吃药,你陪我好不好?”


  斑无奈的叹了口气,心道小夏目撒起娇来可真是要命啊……


过了几日……

“夏目,你病好些没?”

“好多啦,多亏老师一直的照顾呢!”

“好了的话……”

“唔……别……老师?”

“我忍了超久了夏目。”

………………………[刹车


评论(10)

热度(39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